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七期租金飆百萬 法餐、魚翅店關店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2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七期豪宅區租金貴的不得了,連高檔餐廳也受不了,1個月的租金,要價60萬到120萬元不等,在台中經營12年的興魚翅餐廳,只好張貼公告,表示營業到10日為止,另外知名的法式餐廳樂沐,旗下兩間分店,也分別在4、5月底關門,忍痛退出市場。

香煎鴿子肉,夾帶著濃濃奶油香味,美味炒飯,加上黃澄澄的果泥,再擺上主餐,這是法式餐廳,樂沐的獨特料理,之前因為美女主廚兼老闆打響名號,但想吃到主廚料理的這道菜,在台中七期的分店已經品嚐不到,店家4月底,突然關門,因為租金太貴,七期平均一坪租金2000到3000元,像是樂沐230坪,一個月就得付出69萬元的租金費,,而同樣關店的還有這間佔地600坪的興魚翅。

記者:「為什麼要收了?」興魚翅店員:「因為這邊的店租。」記者:「店租太貴了,是吧?」

貼上營業到6月10日,12年歷史老字號,一個月高達120萬租金,合約到期,還要漲一倍,店家忍痛退出市場,卻也有店家照樣撐下去。

美式餐廳Friday員工:「這是雞肉凱薩莎拉,這是墨西哥雞肉捲。」

美式餐廳FRIDAY,在七期開了佔地150坪的分店,他們說不計成本,就是要搶高消費族群,打知名度,而燒烤連鎖店,老乾杯也選在七期區開分店,月租金超過50萬元。

老乾杯鄭姓店長:「一天要高達120位(來客數)左右,那假日希望達到200位以上,才能符合我們在這裡開店的整體經濟效益。」

老乾杯員工:「謝謝。」

空檔時間呼口號信心喊話,就要開會檢討,要求達到每日16萬的業績,想在台中最昂貴的租金地區存活,可要繃緊神經,一點都不得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七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474

0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