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OS 7走極簡風 網友:抄Android抄很大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2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2 12:18

蘋果在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上,發表最新的iOS 7作業系統,讓果粉相當興奮,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iOS 7的極簡設計,類似宏達電、三星的Android介面,而有些新增的功能,例如控制中心和多工處理,其實Android也早就有,顯示蘋果有參考Android的傾向,讓有些果粉對這次的發表會並不買帳。

蘋果執行長庫克:「iOS 7有驚奇的新功能,和全新使用者介面,這是自iPhone手機問世以來,iOS出現的最大改變。」

強調是iPhone推出以來最大改版,iOS 7的介面跳脫賈伯斯時代略帶懷舊的氣氛,採用流線化的精簡透明平面設計,走簡潔路線,當手機傾斜還可以從側面,看icon浮出桌面的3D效果,從鎖定頁到各項微細操作,都與以往大不相同。

大會觀眾聽得入迷,不過也有果粉並不買帳,說iOS抄襲Android抄很大,拿iOS 7跟Android 4.2比一比,iOS 7新增的控制中心,其實早已經是Android裝置中的標準功能,還有多工處理,就是系統會依照用戶的使用習慣,自動整合更新,也被網友踢爆,類似功能在Android陣營早已推出。

而iOS 7新增的iTunes Radio,其實Google早在一個月前,就發表針對Android作業系統的一般用戶,推出音樂串流服務Google Play Music All Access,此外iOS 7的網頁瀏覽器Safari,外觀和風格也與Chrome類似,只是速度比Chrome快1.44倍。

研發人員佛德坎:「對我來說,蘋果的表現很傑出。」

有人稱讚,也有專家認為,iOS 7實在難以讓人興奮,不過iOS 7的部份創新功能,包括強化手機防盜,以及新的AirDrop可以快速分享照片和檔案,依舊是Android所沒有的,新的iOS 7雖然評價兩極,也引發不少話題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蘋果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82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