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好心!富商醉酒友人相送 偷鑰行竊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2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喝醉酒,千萬別把家中鑰匙隨便交給別人!高雄一名林姓富商,在飯局喝醉酒,一名劉姓友人好心說要送他回家,卻偷了他口袋裡的鑰匙和感應卡,隔沒幾天,這名富商家中遭竊,原來就是劉姓友人偷走鑰匙,教唆弟弟和朋友下手行竊!讓他損失7萬元現金和手錶、金飾,調閱監視器一看,誤打誤撞逮到嫌犯。

大樓監視器清楚拍下,兩名蒙面男子,一人穿條紋帽T,他拿起感應磁卡,輕鬆推開玻璃門,後頭一名穿白衣、戴黑墨鏡的男子,也以口罩遮臉,低頭刻意閃避鏡頭拍攝,其實他們兩個根本不住在這棟大樓裡,而是對竊賊。

中正三路派出所警員江晚誠:「持感應門卡進到家裡面,偷走金飾、手錶和現金。」

兩人就這麼大剌剌地經過管理室,進了電梯,來到被害富商家,大肆搜刮財物,偷走7萬元現金以及20幾條手錶和金飾項鍊,這麼明目張膽,關鍵就在他們拿有富商家的大樓感應磁卡和鑰匙,不過東西怎麼來的?

江晚誠:「(富商和劉姓友人)在酒席中認識的,以為朋友很好,怎麼在他喝醉了還送他回家,沒想到另有目的(偷家中鑰匙)。」

家中財物損失,全因為在飯局中誤交損友,這名劉姓友人覬覦他的財力,教唆弟弟找朋友一起偷竊,讓這名經營酒店的林姓富商相當懊悔,根本是引狼入室,監視器更拍到,劉姓友人的弟弟,偷完東西在路口還換下條紋帽T,改穿深藍色襯衫,像是要掩人耳目,沒料到嫌犯的體型、走路的樣子,酷似劉姓友人,富商誤認是劉姓友人,歪打正著,成功揪出教唆偷竊的損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49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