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悠哉姐」從容行竊 3車千元零錢偷光光


發佈時間:2012/06/18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18 12:24

偷東西竟然可以偷得如此悠哉,雲林斗六一處社區,日前有民眾發現自己車上的零錢不翼而飛,調閱社區監視器才發現有一名女子,趁著深夜摸黑行竊,而且女子行為大膽,竟然檢查沿路總共18部車輛是否有上鎖,結果剛好有3輛車沒鎖,讓女子得手零錢及回數票,大約近千元,由於她行竊過程實在太過明目張膽又從容不迫,被害人特地封她為「悠哉姐」,PO監視器人肉搜索找小偷。

穿著白色上衣外加超短小熱褲,長髮及肩的時髦女子,提著包包「悠哉悠哉」走向銀色轎車,從容地打開駕駛座車門,換個角度看還以為夜歸女子準備開車回家,但看清楚,女子「輕輕的」把車門關上,過了30秒左右,車子始終沒有發動,但從車窗玻璃中,隱約看到手電筒的光源不停晃動,再過幾分鐘,女子改紮起馬尾走出車子,似乎是裡頭太熱,還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,接著悠哉離去,以為她是車主嗎?其實她是小偷。

被害人黃先生:「我們家裡面有那種感應燈,它亮起來,她(小偷)也沒有什麼反應啊,就是覺得很誇張。」

黃先生只損失幾百元零錢,其他3輛車則是除了錢還有回數票,被害人把監視器PO網,還忍不住封她為悠哉姐,就是因為這名女子,光是6月8日凌晨,連試18輛車有沒有上鎖,整個過程不只是如入無人之境,簡直就是「全家就是你家」,整個社區的車都當成是她自已的車,而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悠哉姐的身份,也提醒住戶車務必要上鎖,別讓「悠哉姐」再有可趁之機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522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