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連投3次都過期! 生鏽飲料照「販賣」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張智鈞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1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從販賣機買飲料,你有沒有覺得,常常是在碰運氣呢?傳統販賣機,只能看得到樣品,到底掉下來的商品,狀態好不好,有沒有過期,拿到才知道!台北就有一位民眾投訴,3個月內,在同一個地點,連續買到3次過期飲料,最後一次他甚至錄影存證,而掉下來的咖啡,已經過期5個多月了。

民眾:「很好,又是一次過期飲料。」

接連在販賣機買到過期飲料,民眾氣得自己拍影片投訴。民眾:「以前就有跟廠商聯絡過,說他們有過期的情形發生,請他們要多加注意,但過了3個月,他還是讓我投到過期的產品。」

今年3月,他先在右側販賣機,買到過期2個月的沙士,拖了一個多月,業務員才退錢,週日他口渴又來投飲料,卻得到一罐保存期限只到2012年12月12日,過期6個月的咖啡,再投一次保存期限也只到今年1月5日。

記者實際測試,連投3次,得到的咖啡,都過期5個多月,仔細看外觀還有很多地方生鏽,內容物恐怕也早就變質,比比看,新的販賣機能直接看到商品,甚至還能看到保存期限,傳統販賣機,就只能看到樣品,到底掉出來的是不是還能喝,只能碰運氣。

民眾:「因為我們買的都是,大概都是這邊的比較多,那邊的我們很少喝。」

附近上班的民眾,看到記者來才知道販賣機賣過期飲料,但拿出之前買的其他口味,保存期限甚至到明年,怎麼回事?實際詢問業者,原來這個位於台北港港區裡的販賣機,1個月才補貨2次,使用率很低,過期咖啡又是冷門口味,販賣機一口氣裝20罐,半年還賣不完,才會讓消費者拿到過期飲料,強調業務員未來將減少裝填數量。

新北市衛生局則表示,販賣過期食品能處3到15萬罰鍰,更強調偏僻的地方才會設販賣機,業者應該做好自主管理定期檢查,不能拿「放太久沒人買」當藉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販賣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432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