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玩到手痠!遊戲機測試員 1天投籃千次

記者 張哲煒 詹季燁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1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遊戲工廠,行銷世界63國,公司生產各種遊戲機,到底好不好玩,需要真人實測,工廠請了7位機台測試員,每天上班的工作,就是拚命玩各種的遊戲機台,一天要玩8小時,月薪大約3到4萬元,讓好多人羨慕,剛開始還有女生原本從事行政工作,也轉行做測試員,但是玩久了就超累,光是投籃機,一天要投上1千顆,手都痠了還練出肌肉,下班後,完全都不想再碰遊戲機。

拿起籃球,一顆接著一顆投,4個人像是拚了,不過她們可不是在比賽,而是在上班,因為她們是遊戲機台測試員,有多會投呢?計時看看,1顆、2顆、3顆,幾乎是一秒一顆,一分鐘能投多少顆呢?

遊戲機台測試員:「55顆。」記者:「55顆球喔。」記者:「這樣投下來會不會很痠?」遊戲機台測試員:「很痠。」

每天要投上千顆,投到氣喘吁吁,用手擦一下汗,再試另一個,難怪練到肌肉都長出來了,這些機台測試員,一天上班8小時,月薪有3到4萬元,每天工作就是在玩。

用力打地鼠,測試機台反應快不快,這樣還不夠,夾娃娃、踢足球,還有桌上型遊戲都得熟練,連女生也搶當。遊戲機台測試員:「原本也是行政工作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想從事這個工作。」遊戲機台測試員:「從小就喜歡遊戲機。」

不過每天在聲光效果十足的遊戲台旁工作,她們說下了班,一點都不想再玩了,只想靜一靜休息一下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遊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45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