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煞闖屋搶劫殺狗 一家三口險遭綁

記者 曾鈴媛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1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05

光天化日下,台南發生一起綁人搶案!3名蒙面歹徒闖進一處鐵皮屋內,持刀歹徒不只用刀抵住老爺爺脖子,威脅要錢,還跟70幾歲的老奶奶,兩人差點互砍,拿槍的歹徒甚至因為嫌狗叫聲太吵,一槍把狗打死,最後兒子出來和歹徒扭打,老奶奶一家3人奮力把歹徒趕走,報警處理,不過老爺爺從歹徒口音熟悉,懷疑是熟人犯案,現在警方朝此偵辦當中!

老奶奶:「就這樣而已啦。」

拿著鏟子猛力揮,滿頭白髮,70幾歲的老奶奶,描述起抵抗搶匪的過程,讓他又驚又怕。老奶奶:「我拿刀子我要防身啊,他不敢過來,他拿開山道如果要砍過來,我就要跟他拚命了。」

老爺爺:「他拿刀抵在我脖子時還很客氣,口氣不像很兇的感覺。」

就在8日上午10點多,夫妻倆和兒子,在鄉下這處鐵皮屋裡,突然闖進3名蒙面歹徒,一人拿刀抵住老爺爺的脖子,威脅給錢,另一人跑進屋內要搶值錢的東西,還有一名持槍歹徒往倉庫走,小狗看到陌生人闖入,汪汪叫聲卻惹來注意,反而遭到一槍打死。

老爺爺:「狗的肋骨斷兩支,胃被打出這麼大一個洞。」

狗窩裡血濺滿地,兒子聽到聲響趕緊出來,和歹徒扭打成一團。老爺爺:「我兒子頭被歹徒打到,之後感覺頭暈暈的。」

光天化日下,3名歹徒竟然擅闖民宅,還綁人搶劫,甚至打死無辜的小狗,偷走皮包和2千元現金,老奶奶一家3人奮力抵抗,把搶匪趕走,還好人都沒事,不過老爺爺根據歹徒口音,懷疑是熟人犯案,現在警方也朝此線索調查當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46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