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6歲女友教唆殺父? 最新「合謀」非叫唆

記者 王馨曼 辜士陞 / 攝影 陳儒桓 柳中屏 台北-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1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縱火私奔的小情侶,終於出面投案!不過男子供稱是女友不服家人管教,教唆他殺害親人,因為不敢下手才選擇縱火。

呂姓男子一被帶下車,黃姓少女的叔叔立刻衝向前朝他的肚子狠狠踹一腳,一旁的親友也揮拳助陣,甚至從後方突襲,員警見狀拚命阻擋,跟著挨揍,場面一度混亂。記者vs.黃姓少女:「一句道歉都沒有嗎?」

不道歉、不回應,親友口中的乖巧女孩,不知道是過於冷靜,還是被嚇到一句話都不說,父親和家中長輩堅信,她一定是受到呂姓男友慫恿才參與縱火,但如今案情有了逆轉。

嘉義第二分局偵查隊長黃舜祥:「黃姓女子唆使呂姓嫌犯,原本是要唆使呂姓嫌犯殺他們全家人,但是呂姓嫌犯不敢下手,所以2個人說要合議一起縱火。」

呂姓男子供稱,女友長期不服家人管教,加上8日晚上10點多,女友家開家庭會議時,認為他沒有工作,要求2人分手,女友雖然表面上答應,卻興起殺父念頭,教唆他動手,但他不敢殺人,才改成縱火。

5個小時後,呂姓男子獨自騎車到加油站,從車廂內拿出2個寶特瓶,花80元購買汽油,接著回到女友住處,對方主動開後門,他才進去點火。

案發後,男友帶著少女從新北市中和騎了4個小時的車,到台中豐原的火車站,棄車改搭客運,一路南下到嘉義投靠大姊。呂姓男子姊姊:「就很難過啊。」

小倆口私奔了3天,為躲避查緝,在姐姐家附近的公園、街上流浪,餓了、累了,就打電話請姐姐送食物,警方也從匯款紀錄找上呂姓男子的姊姊,要求策動小倆口出面。

儘管呂姓男子供稱女友才是主謀,警方懷疑可能是他的脫罪之詞,畢竟少女才16歲,刑責較輕,但這對待在加護病房的爸爸來說是最不想知道的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53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