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人拍平胸照 怒控豐胸產品無效

記者 詹季燁 廖宗慶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1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陳姓婦人,今年3月接到業者電話行銷,推銷豐胸產品,對方向她宣稱,保證6個月從原本的A罩杯,升級到B或C罩杯,婦人大為心動,砸下5萬元購買,想不到吃了2個多月,胸部卻一點長進都沒有,婦人氣得向消保官投訴,還自拍照片存證,而被指控的業者,則是否認賣豐胸產品,表示是保健食品。

陳姓婦人氣得拿出購買的產品,怒控業者推銷的豐胸飲品和藥丸根本沒用,她穿著細肩帶上衣,只有A罩杯,今年3月份,業者透過電話向她推銷,表示罩杯能UP UP,她心動下花了5萬元參加保證班,但服用2個月,卻一點效果都沒有。

控訴者陳姓婦人:「他在幫我調理之後,身體調理之後,至少可以大B或小C,那個東西吃了之後,就是完全沒有他講的變化,對,就當然覺得被騙。」

而被指控的業者位在桃園,則說這是保健食品,不是專門豐胸。京鼎國際開發公司賴經理:「沒有強調讓她胸部大幾罩杯,只是說讓她胸部比較好的話,讓她腸胃吸收比較好的話,是不是胸部會比較有肉一點。」

雙方說法有出入,但消保官表示,因為單子有寫上保證,食品也有貼上豐胸配方,業者沒有履行內容,就涉嫌廣告不實,可開處5萬到2500萬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豐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31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