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個月還在賣! 桃頂好超市賣過期貨

記者 廖宗慶 白汶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0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冷凍食品過期4個月竟然還繼續賣,桃園中山東路上的頂好超市,被民眾直擊販賣過期食品,另外還包含肉片、水果、雞蛋等,其中賣的香腸炒飯更是過期4個月,民眾萬一沒仔細看,恐怕已經吃下肚,衛生局稽查後,業者緊急下架,最高將裁罰600萬元。

走進賣場,打開肉品冷藏櫃,赫然發現這盒澳洲牛肉片竟然已經過期,壞了將近一個禮拜,然而誇張的不只這樣,繼續往下走,架上的雞蛋一樣不新鮮,超過保存期限。

縣議員詹江村:「民眾陳述說是有這樣的現象,他多次購買生鮮食品,都有腐臭、過期的現象。」

這盒冷凍香腸炒飯最誇張,2月15日到期,至今過了快4個月,竟然還繼續賣,這盒葡萄上面已經布滿白色黴菌,卻還是照樣放在貨架。

衛生局人員到場稽查,把過期食品一盒一盒揪出來,放進籃子裡,光是過期的冷凍食品就查到9盒,另外葡萄、小黃瓜、嫩薑、白甜桃、雞蛋、牛肉,通通發霉不能吃。

衛生稽查科長陳美宏:「他們(業者)預計在6月16日,整個結束營業,所以他們可能在管理上就出現一個疏漏。」

記者:「你們東西是不是有過期?」頂好超市員工:「這還要問,我這邊不方便講。」

員工低調不願回應,這家賣場在桃園中山東路上已經10年,如今即將停業,業者品管爆出大漏洞,衛生局將祭出重罰,最高600萬元,民眾挑選生鮮食品可得睜大眼睛,免得一不小心把過期商品吃下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過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2250

0.3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