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詹雅雯仍頭痛暈眩 客人送魚湯補身

記者 劉欣逵 谷庭 / 攝影 黃俊維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0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從基隆中山斷橋摔落的詹雅雯,因為撞傷腫痛下床暈眩,現在還在醫院休養,不過她長相清秀,在網路上爆紅,今天爸爸來送便當,就帶來客人特別熬煮的魚湯,給詹雅雯補元氣;而中山陸橋這一斷,到底有沒有維修上的疏失,檢方已介入調查,派員蒐證。

詹爸爸:「自己滷的大白菜、大黃瓜這樣。」

拿著熱騰騰飯菜,詹爸爸到醫院幫女兒送便當,從斷橋摔下來的詹雅雯,戴著粗框眼鏡坐在床上,看到爸爸露出微笑,而愛心便當還不只家常菜。記者vs.詹雅雯:「這是客人做給你喝的?」

死裡逃生,長相清秀的詹雅雯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在網路爆紅,還有人送來特製魚湯,詹雅雯小口小口喝,動作放輕、放慢,因為身體仍不太舒服。詹雅雯:「比較不會痛,可是還是暈。」

下床走動或轉身都會頭暈,詹雅雯被撞到腦震盪,甚至短暫失憶,在醫院多半待在病床上,家人怕她吃不慣醫院餐,爸爸天天送飯,但詹媽媽想到女兒就止不住淚。詹媽媽:「好好一個孩子變這樣。」

氣到摔碗,詹媽媽難過轉身拭淚,因為過去乖巧女兒總到店裡幫忙,媽媽不捨,表露無遺,但詹雅雯摔橋受傷,市府該負責,但怎麼賠?賠多少?卻還在「研議中」民眾:「不方便啊,積水啊,這很危險啊。」

在中山橋上架設圍籬區隔人行道,卻積水難行,民眾「人車爭道」險象環生,過去中山陸橋一天上千人通行,坍塌後,市府拖了2天才打算設接駁公車,國軍也來現場會勘,17日將決定是否加蓋「倍力橋」當替代道,雖然市府認為斷橋是件意外,但檢方已經介入調查,並請警方錄影蒐證,要查明中山斷橋是否有維修上的疏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斷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37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