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會計法政院提覆議 立委自打嘴巴?

台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0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會計法修法大轉彎,不只行政院在今天(6/10)召開臨時院會提覆議,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召集當初簽字的朝野黨鞭朝野協商,目前朝野初步共識傾向以覆議案解決爭議,只是這個動作,也意味著行政院否定立法院三讀的法案,外界質疑立委們根本是被打臉,但朝野黨鞭都說,目前最要緊的就是讓會計法修法一切歸零,平息爭議,這也代表顏清標要出獄遙遙無期,對此顏清標也發聲明表示,目前他的心情很平靜,未來出獄後他也不會再從政。

立委李桐豪:「對於(會計法)造成社會不安,本席表示最大歉意。」立委林鴻池:「(會計法修法)我們也應該檢討。」立委柯建銘:「引起爭議,我們也應該反省。」

鞠躬、道歉,立法院朝野黨鞭各個放低姿態,因為會計法修法婁子捅大了,同一批人只好再次朝野協商、討論對策。柯建銘:「朝野全國大家都一樣,支持這個覆議,所以江院長要不要來報告,已經不是那麼重要。」

立委許忠信:「要求立法院提早召開臨時會,用記名投票方式,讓會計法回到修法前狀態。」

要補破網,朝野黨鞭難得有志一同,只是現在解決辦法傾向,行政院召開臨時院會後提覆議,這不是意味著,行政院否定立法院三讀的法案嗎,怎麼立委們都沒意見。記者:「被打臉?」林鴻池:「不會啦,(再修法)這個部分大家來沉澱一下,大家來集思廣益,(修法)以後再說吧。」

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:「未來立法院再進行,如果再進行修法的話,行政院這個方面會從現在就開始進行主動研議。」

會計法修法大轉彎,只是一切歸零後,顏清標透過兒子顏寬�表示,現在心情很平靜。立委顏寬�:「(顏清標)現在心情很平靜,並不會受到外界影響,只是說他對於這波受到衝擊的教授、學者們,他心中感到不安。」

該怎麼修,恐怕短時間沒人敢碰這所謂的「歷史共業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覆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562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