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是手機王! 水淹、火烤、重摔測試

記者 謝孟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0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0 12:29

智慧型手機有多強硬?外國科技網站為了測試手機耐用度,準備一連串的殘酷測試,不僅把手機丟進飲料內,接著扔出窗外甚至放上烤肉架串燒,沒想到手機經過一連串的折磨後,居然還能繼續運作,讓主持人也嘖嘖稱奇,同時他們為了測試手機在極端環境下運作的能力,還跑到沙漠中央測試,費盡心思要考驗高科技產品的耐用程度。

專門測試手機的科技網站,這次要測試手機的強硬程度,主持人準備各式各樣殘酷考驗,第一招先讓手機喝飲料。主持人:「3、2、1,喔不。」

直接把手機扔進橘子汽水內,還沉到冰塊下頭,看得一旁主持人哇哇叫,整整冰鎮10秒,才把手機撈出來。主持人:「聞起來就像橘子味,它還在運作,仍在運作中。」

手機撈起來還有橘子味道,但螢幕持續運作,影片也還在播放,操作雖然一度遲鈍,還能成功關機,不過這只是第一關。主持人:「接下來的是,3、2、1。」

這支命運多舛的手機,才剛從飲料中死裡逃生,一上車又被扔出窗外。主持人:「螢幕沒有裂痕,不過角落倒是有一點裂痕。」

手機重摔在滾燙柏油路上,僅僅只有背部輕微刮痕,底下缺了一角,但螢幕完全沒事,最後一關他們要嚐嚐手機的味道,把手機直接放在BBQ烤肉架上,和肉串一起烤上3分鐘,機身被加熱到100度,封存一個禮拜後,傷痕累累的手機水裡來火裡去,再插上USB線,不但能開機,還繼續正常運作。

同時他們還準備另一款小平板,跑到拉斯維加斯沙漠進行道路測驗,螢幕在大太陽強光照射下,照樣看得清清楚楚,在沙漠中央網路訊號一樣清晰,為了測試手機強硬度各出奇招,最後雖然成功過關,但手機廠商強調,消費者可別輕易模仿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471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