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敦餐廳新噱頭 壽司、米漢堡從天降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0 0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0 09:42

壽司餐聽也搭智慧風,倫敦這家壽司連鎖店,推出用iPad控制的智慧飛行餐盤,客人點餐食物就會從天而降,噱頭十足,這間連鎖餐廳強調新奇好玩,還引進日本的迴轉壽司,讓倫敦人願意掏腰包,吃一盤165元起跳的壽司,還陸續在包括紐約、杜拜等地區開設分店。

一整盤餐點就這樣騰空而起,慢慢地飛到你眼前,這可不是什麼惡作劇,這是英國一家連鎖壽司餐廳的新噱頭。顧客:「當我點米漢堡,我沒有預期到這個漢堡會飛到我面前,利用飛行餐盤,這真是太神奇了。」

顧客:「真是超詭異的,通常是只有科幻小說才有這樣的情節。」

這家15年前從倫敦起家的餐廳,不只是讓倫敦人忙著拿起兩根木棒吃壽司,也引進好玩的火車壽司轉盤,最近餐廳推出在亞洲風行已久米漢堡,搭配時速40公里的遙控直升機,比服務生走路送餐的速度還快上6倍,強調新鮮上菜,果然引起話題。

連鎖壽司餐廳執行長羅蘭:「餐廳就是需要創新,就是帶給大家嶄新的概念,讓大家感到很興奮,好吃的食物、有趣的食物輸送帶,很棒的服務人員,同時餐廳也使用新奇的科技系統。」

歐美觀光客到日本一定要吃的拉麵,這間餐廳也把它放進外帶菜單裡面,雖然一盤壽司從165元台幣起跳,但是倫敦人還是願意花上大把鈔票,來這裡嘗鮮,讓這間連鎖餐廳一家接著一家開,不但英國有超過60家店,包括歐洲、中東、美國,還有海外13間分店,打造全球知名的連鎖壽司品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壽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49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