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ANDY遊戲夯 歌手、網友紛入歌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9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App遊戲CANDY CRUSH有多夯,夯到現在有人拿它來創作歌曲,有香港網友改編原創歌曲,將歌詞內容改成CANDY CRUSH相關話題,MV也直接拿手機遊戲當背景,就連藝人小鬼黃鴻升,在最新的創作歌曲中,也加入CANDY CRUSH元素,MV還特別仿效製作相關道具,包含彩球、炸彈以及過關的橋段,都讓MV變的跟遊戲幾乎一模一樣。

歌手黃鴻升「糖伯虎」:「Give me a Heart,除了妳誰我都不要,Give me a Heart,撕開包裝和妳黏牙。」

這是小鬼黃鴻升的最新創作歌曲,畫面有沒有讓你覺得很熟悉,包含MV裡的片頭跟樂器,全都是仿效現在最夯的App遊戲CANDY CRUSH,連遊戲裡的彩球炸彈,以及被當成是生命的愛心,還有過關要的三張車票等道具,唱片公司都特別仿效製作,整支MV就像是CANDY CRUSH的遊戲。

黃鴻升「糖伯虎」:「可以換酸甜的味道我是圓也是方。」

不只如此,MV手裡拿的吉他貝斯還有鼓,這些都只能看不能彈,因為全塞滿了五顏六色的糖果。黃鴻升:「我把它(CANDY CRUSH)擬人化,變成男生都是一顆糖,要討女生歡心。」

不只藝人瘋CANDY CRUSH,還有香港網友也特別為它創作歌曲。全城熱爆CANDY CRUSH MV:「快快來爆糖個個來爆糖,Let's Play CANDY CRUSH。」

改編原創歌曲,歌詞加入CANDY CRUSH元素,MV也直接拿手機遊戲當背景,遊戲夯到跨界,早已不是第一次。

電影「太極」幕後花絮:「我有跟洪金寶大哥討論一下。」

電影太極的幕後花絮中,左上角Angelababy拉大型彈弓,發射武器,創意就是來自於憤怒鳥遊戲,甚至連切西瓜的手機遊戲,電影裡也看得到。

經典遊戲超級瑪莉,也有節目模仿起撞金幣的電玩畫面,現在遊戲夯到能入歌,或是變成節目跟電影橋段,創作者加入創新巧思,就是希望靠著遊戲知名度,引起觀眾共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鴻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82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