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救人遭毀容 菲國英雄狗術後返家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9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菲律賓英雄狗狗「卡邦」,2011年因為肉身擋車,救了2個主人的家人,而一夕成名,但卻也因此毀容,到美國進行手術,手術過程很順利,卡邦目前嗅覺沒有障礙,也能夠自己進食,如今已經返家回到主人身邊。

鎂光燈閃個不停,攝影師搶著拍照的狗狗,可是菲律賓的英雄,名字叫做「卡邦」,卡邦的臉,一隻眼睛微微突出、沒有鼻子,嘴巴也失去一半,原來牠在2011年,為了拯救主人9歲的女兒和3歲的姪女,跳出車道,勇猛擋住一輛急速駛來的摩托車,結果自己的臉部被削去一大半。

獸醫:「牠象徵無條件的愛,如果你無條件愛你的狗,當然牠們就會回饋你,所以牠救了兩條命,整個世界就來救牠。」

卡邦勇敢的行為令人動容,至少45個國家的善心人士主動捐款,籌募到2萬7千美元,幫助牠到美國加州大學接受整型手術,卡邦2012年10月抵達美國,沒想到醫生還檢查出牠患有心絲蟲病和腫瘤,醫生只好先成功治癒牠的疾病,然後逐漸修復卡邦的面貌,過程長達好幾個月。

獸醫:「牠的臉上長期有一個大洞,你可以想像所有細菌、真菌,蒼蠅和傳染病,都可能會害死卡邦。」

為了表揚卡邦,菲律賓和加州都頒發了獎狀和獎牌,而卡邦的故事也鼓勵所有主人,珍惜自己的寵物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狗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72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