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色「大」鴨明離港 餐飲零售賺飽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張鎮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8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8 20:17

荷蘭藝術家作品,超大型黃色小鴨,在香港1個多月的展期,即將在明天結束,這位罕見的貴客,為當地的旅遊「餐飲」零售等行業帶來龐大商機,當地餐廳,還為它訂製專屬的黃色小鴨美食。

黃色小鴨餅乾,黃色小鴨馬卡龍,還有這個栩栩如生的黃色小鴨蛋糕,1個月來,香港海港城周邊的餐廳爭奇鬥艷,就為了抓住這位稀奇貴客,帶來的龐大商機。餐廳主廚:「把這個巧克力做成的鴨子,放在白酒果凍上面,好像在海洋中游泳,然後綠茶蛋糕,做成像港島海岸一樣。」

比餐廳更好賺的,是飯店,港邊這間飯店推出「黃色小鴨」景觀套房,1個晚上要價進將近1萬台幣,照樣一房難求,1個月來,業績上漲4成,當然還有玩具零售業,也跟著賺錢,但尷尬的是,同樣發小鴨財的,還有大陸山寨廠商,有人推出20公尺高的大黃鴨,叫價台幣70萬,結果訂單接不完,有人甚至聲稱,擁有版權,氣得當初原創的荷蘭藝術家都出面強調,他不能容忍。

荷蘭藝術家霍夫曼:「我們需要調查是否屬實,如果是真的他們在撒謊,我不允許,你不能說霍夫曼的大黃鴨來武漢了。」

面對大陸一窩蜂山寨小鴨,荷蘭藝術家強調,必要時,會訴諸法律,這恐怕也是小鴨遊歷各國6年以來,頭1次遇到這麼多攣生兄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33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