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藝環境不支持 台灣童星像「流星」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8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相較國外童星從小演到大,像是影星茱兒芭莉摩、克里斯汀貝爾、新生代的演員柴克艾福隆,一路順遂,台灣童星的發展性就沒這麼好,童星出身的小彬彬就說,其實國外對小朋友演戲抱持開放態度,而且也願意培養成專業,但顧及台灣社會觀感,演藝環境不支持,童星想要紅到長大比較難。

電影「E.T.」片段:「電話,電話。」

跟外星人說話,童言童語超可愛,您看的出來這是誰的小時候嗎?答案是好萊塢影星茱兒芭莉摩,小時候跟長大比一比,茱兒芭莉摩幾乎都沒甚麼改變,只有尺寸變大了的感覺。

或者像是演出蝙蝠俠的影星克里斯汀貝爾,在電影「太陽帝國」中,飾演在二次大戰中遭日軍俘虜的英國小孩,自然動人的演技,贏得好評。

新生代的像是柴克艾福隆,小時候則是迪士尼頻道童星,這些明星都是從小演到大,一路順遂,相較台灣,童星的發展性就沒這麼好。

小彬彬:「從小會演戲的人,就跟從小很會算數學的人是一樣,但是他只有數學是最專精的,那他以後可以是一個非常厲害的數學家,那演戲的童星也是一樣。」

小彬彬曾經也是爆紅童星,長大後漸漸失去舞台,幾年前兩個兒子小小彬、迷你彬,雖然都承接衣缽演戲,但現在都以課業為主。

2年前在「犀利人妻」中飾演隋棠女兒的童星阿寶,當時也爆紅,但現在幾乎消失螢光幕,在台灣童星替代率高,加上演藝環境不支持,童星就像流星一樣,稍縱即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童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29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