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爾夫/LPGA首輪 曾雅妮生涯首度一桿進洞

記者 王柔婷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8 1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體壇雙喜,繼王建民確定加盟藍鳥隊後,高球好手曾雅妮也表現不俗,在今天的LPGA錦標賽中,演出精彩的「一桿進洞」,讓曾雅妮興奮的和同組出發的球員跟桿弟擊掌,而其實一桿進洞的機率相當低,一般人來說,一般球友則是1萬2千6百分之一,而且在台灣還有個不成文規定,就是揮出一桿進洞的人要請客,還有保險業者承保一桿進洞險,但因為機率實在太低,台南有個醫生連續揮出兩次一桿進洞,還差點被保險公司拒絕理賠。

球場上,球后曾雅妮聚精會神揮桿,下一秒。球賽主播vs.球評:「曾雅妮沒有讓你們失望,一桿進洞了曾雅妮。」

沒看錯,小白球揮出後,拋物線飛到球洞旁,立刻掉進洞裡,這是曾雅妮轉職業選手後,第一次「一桿進洞」,不只球評激動,曾雅妮也開心跟同組球員還有桿弟擊掌,會這麼興奮是因為這機率真的很小。

根據美國一桿進洞協會的統計,職業選手打出的機率大約是4千分之一,一般球友則是1萬2千6百分之一,因此在台灣高爾夫球有個不成文規定,一桿進洞就得請客。

高爾夫球業者林壬林:「讓他所有的朋友,知道他一桿進洞之後,大家一起來慶祝的活動。」

一桿進洞球友:「辦桌請隊友,還有所有朋友都買東西給他們吃,所以說花很多錢,我以後都不敢一桿進洞。」

每次請客可是不小費用,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,甚至在一桿進洞後,大手筆包了20萬給桿弟,就是花費不貲,不少球友一年花費2000元內投保「一桿進洞險」,最高可以領到5萬元。

但台南有個醫師,一年內兩次一桿進洞,LUCKY到不行,讓保險公司差點不理賠,只能說雖然一桿進洞的機率少之又少,但旺到抓不住的人還是有,這一桿進洞險也不是穩賺不賠的業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曾雅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399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