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重判10年半! 酒駕撞死女醫起訴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7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7 17:47

上個月28日,新北市汽車業務課長詹震山,酒駕撞死台大女醫曾御慈,還一度肇逃,最後被熱心巡守隊員攔下來,落網後詹震山一度供稱,自己沒有肇逃,是因為喝酒,反應慢,事後看了影帶證據後,終於改口認罪,新北市地檢署偵結起訴,依酒駕致人於死、肇逃等罪嫌,以及不依規定禮讓行人致人於死,建請法院依加重刑責1/2,最重可判10年半。

肇事男子詹震山:「不好意思,真的非常不好意思,我對家屬真的不好意思。」

酒駕撞死台大女醫師,肇事駕駛詹震山下跪道歉,滿口懊悔,但話才剛說完,就加速跑離現場

記者:「你上次已經跑一次了,你今天還要逃嗎?這樣對你有幫助嗎?你有肇逃嗎?」

5月28日晚間,詹震山酒後開車,經過新北市土城中央路時,誤把巡守隊誤認為員警,心虛想逃離現場,卻接連擦撞計程車、分隔島,最後又闖紅燈撞上女醫師曾御慈,更可惡的是,肇事後他一度停車,之後立刻加速逃逸50公尺才被攔了下來。

記者:「你打算怎麼賠償家屬?」詹震山:「我真的對不起家屬,真的對他們非常不好意思。」

曾御慈經過急救,還是被院方判定腦死,家屬決定器捐讓她遺愛世人,詹震山成本辯稱,是酒後反應慢、停車距離較長,但證據會說話,改口認罪,被依酒駕致人於死、肇逃兩項罪名起訴,並依酒醉駕車,又不依規定禮讓行人致人於死,建請加重刑責1/2,肇事男子最重可判10年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1411

0.2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