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師罵沒貢獻罰洗碗 遭排擠童懼上學

記者 陳世明 谷庭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7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一所國小賴姓導師,被家長指控差別對待小四女兒,過去擔任孩子導師時,女童心生恐懼,害怕上學,還得接受心靈輔導,家長出示女兒作文,寫下老師要女童天天幫他洗碗,放學時還讓其他同學先走,獨留女童在教室,讓她身心受創,教育部獲報要求懲處,但校方調查小組認為老師行為不構成霸凌,只是和家長溝通有誤會,轉調科任,目前也自請長假,校方最後竟決議不懲處。

女童家長:「我有說女兒我們是不是轉學,可是我女兒告訴我說,『媽媽我又沒有做錯事情,為什麼是我轉學,不是老師轉學』,她說『媽媽我還等老師給我一個道歉』。」

想到女兒,媽媽心疼流下淚,因為小四女童作文寫下「我最害怕的人,就是三年級的賴姓導師,常吼叫罵人,讓她備感恐懼,每天緊張痛苦,無法好好睡覺」,家長指控,新竹這所國小賴姓女老師,曾當著全班斥責女童,對班級沒貢獻,放學讓其他學生先走,獨留女童一人在教室,甚至還要求她每天得幫老師洗碗,女童身心受創,畏懼上學。

女童家長:「每次都躲在棉被裡發抖,不敢上學,醫生說她有短期憂鬱反應,老師他以前是教師會的,他是反對校長,那他們認為我們家長和校長很好,就一直排擠我們。」

被指控女老師出示自白書,解釋會這樣對待女童,是「受人影響」,非本意,疑似是校內派系鬥爭,老師才會「差別對待」,教育部獲報,也要求懲處。校方:「他們(調查小組)結論是還不構成霸凌這個事件,但是建議老師在情緒管理上要加強。」

校方認為是雙方溝通誤會,賴老師也轉任不再當導師,後來以健康理由請長假,學校最後決議不懲處,但大人間錯縱複雜鬥爭,牽連無辜孩子,女童還得接受心靈輔導,實在太不應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管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10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