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桌球/台商捐300萬 莊智淵、陳建安當面感謝


發佈時間:2013/06/07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莊智淵和陳建安,拿下桌球世錦賽雙打冠軍,但政府頒發的獎金只有90萬,台中一名企業老闆認為獎金太少,捐300萬贊助2人,莊智淵和陳建安上午親自到台中領獎,當面感謝老闆,莊智淵說,他要把獎金用在培訓新選手,而陳建安準備參加世大運,現在也籌到了出國比賽經費。

莊智淵和陳建安一到台中,就有民眾獻上花圈,附近萬豐國小學生,甚至組隊舞龍歡迎他們,兩名金牌國手一起到台中,主要是為了謝謝這位老闆,他捐出300萬當作兩人世錦賽冠軍獎金,兩個人一人150萬,支票到手,陳建安說,至少接下來幾次出國比賽,不用擔心經費。

桌球國手陳建安:「像機票、訓練費那些,就是會有比較少的壓力。」

陳建安說,接下來他要出國參加世界大學運動會,私下估算,食宿、飛機票,大約就要花10幾萬,加上教練費用,出國比賽幾趟下來,150萬很快就會用完,莊智淵則說,企業老闆贊助他的150萬獎金,他要用在培訓新選手,至於兩人為國爭光,政府獎金是否太少,他們不願多談。

桌球國手莊智淵:「國家有國家考量,我想選手這邊,就是好好打球。」

贊助者王進源,長期在兩岸做自行車零件生意,這次他贊助莊智淵和陳建安一共300萬,和其他比賽獎金相比,王進源的贊助金額僅次於奧運的1200萬元,等同第2級的亞運獎金。

而莊智淵和陳建安參加世錦賽拿下雙打冠軍,屬於第3級,政府只給90萬獎金,比世大運和東亞運60萬、30萬多略高一點,企業贊助體育選手,老闆說這只是拋磚引玉,希望更多老闆提供運動選手更多資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桌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506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