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知悔改!殺妻關4年半 假釋又綁架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6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警方昨天逮捕到一名恐怖情人,他不滿女友要求分手,竟然闖入女友哥哥的住所,挾持女友哥哥的女朋友,長達10小時,還逼吞安眠藥,警方事後追查,發現男子7年前竟然就殺害妻子,當時他懷疑新婚妻子外遇,拿枕頭悶殺妻子,想不到關了4年半假釋出獄,竟然又惡性不改,犯下傷害、槍砲、妨害自由重罪。

他就是恐怖情人,35歲的陳姓男子,挾持女友哥哥的女朋友,長達10小時,被警方逮捕時,頭低到不能再低。警方:「來這邊。」

他向警方表示好後悔,但想不到,他早在7年前就犯下殺妻案,2006年,他懷疑新婚5個月的妻子有外遇,一氣之下,拿枕頭悶死妻子,事後吞安眠藥,清醒到警局自首,死者家屬相當氣憤要追打他,他還下跪道歉。兇嫌vs.死者家屬(2006.6.16):「我跟你下跪,你站著、你站著。」

都道歉了,陳姓男子前年假釋出獄,認識侯性女友,兩人交往半年,女友提分手,他不甘被甩,竟然潛入女友哥哥的住所,挾持女友哥哥的女朋友,甚至逼吃15顆安眠藥,再傳LINE,要脅女友出面,「否則就讓妳後悔」,恐嚇要傷害人質,幸好警方及時破門救出人質,而這位恐怖情人如今再被逮,殺人前科之外,這次觸犯槍砲、傷害、妨害自由重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55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