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可傑克森女兒 芭莉絲試圖輕生

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6 0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已故歌手麥可傑克森的女兒,今年15歲的芭莉絲,在洛杉磯時間5日凌晨傳出試圖輕生,被緊急送往醫院,雖然目前狀況穩定,但消息傳出各界震驚,外媒猜測她內心可能至今仍難以承受喪父之苦,另外不少人也發現,芭莉絲在網路上多次發表悲觀言論,甚至公開露面時,還有媒體拍到她手腕上疑似有多道傷痕。

洛杉磯時間5日凌晨1點27分,美國警方接到報案電話。美國911報案電話錄音:「發現服藥過量,在郵遞區號25345。」

娛樂網站TMZ驚爆的錄音聲音,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獨生女、15歲的芭莉絲試圖尋短。洛杉磯警方發言人惠特摩:「有位病人被送到該區醫院,我只能說這麼多,有保密禁令,我無法進一步說明。」

CNN新聞報導:「她除了割腕,根據洛杉磯消防部門的消息,可能還有服藥過量。」

幸好及時搶救,目前留院觀察,消息傳出,各界好震驚,因為麥可去世在25日就滿4年,怎麼女兒企圖尋短。麥可傑克森女兒芭莉絲(2002):「請不要帶走我的陽光,他是最好的爸爸。」

回頭追才發現,當年蜜金色長髮的芭莉絲,現在15歲正值青春期,剪短染了黑髮,濃妝走哥德風,今年公開露面,手腕疑似有刻痕跟傷疤,Twitter上發文有悲觀傾向,問網友為何眼淚是鹹的,還有影片表達她崇拜舉槍自盡的超脫樂團主唱柯特寇本。芭莉絲(2013.5.20):「柯特寇本就像天一樣。」

外媒分析,芭莉絲似乎無法適應父親不在身邊的日子,事實上,在麥可傑克森過世後,她跟兄弟才開始在媒體前露臉,隨後就在全球的目光下成長。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(2011):「他們(王子、毯子)非常支持妳,這是妳首度自己一個人在電視上受訪。」

芭莉絲(2011):「我喜歡演戲,當我很小的時候,爸爸在電影『月球漫步』演出,我知道他很會唱歌,但我不知道他還能演戲,我看了(電影)就覺得,哇,我想跟他一樣。」

芭莉絲頭一回接受專訪,是要宣傳首部電影作品,隔年2012,時人雜誌還選她為全球最美麗人士之一,結果現在卻傳出自殘送醫,家人已對外發表聲明。CNN報導「芭莉絲祖母書面聲明」:「在15歲多愁善感的年紀,不管是誰都過得不容易,尤其當你失去最親近的人,芭莉絲現在身體狀況良好,正接受適當治療。」

芭莉絲祖父喬傑克森(2013.1.29):「她是個好女孩,但也必須好好對待。」

就像她今年5月自拍化妝教學的影片,當時開玩笑的自嘲,在事件爆發後似乎早已可見端倪。芭莉絲(2013.5.31):「我需要人大力協助,我瘋了、我瘋了。」

◎尊重生命 請撥1995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麥可傑克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471

0.1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