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千泰銖代價 日男攜2千5百萬毒闖關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6 0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6 01:03

高雄警方查獲1起運毒案!1名日籍旅客在過航關時,被警方從X光機裡察覺,行李箱裡有夾層,檢查之下,竟有將近3公斤的海洛因塊,換算市價超過2千5百萬,這名日籍旅客向警方供稱,自己在泰國受到不明男子委託,以1天5千塊泰銖運毒,現在警方要擴大追查,背後是否有跨國毒品集團操控。

機場安檢人員,小心翼翼,拿著剪刀破壞器,剪開行李箱夾層,拿出這一包包,被膠帶纏繞住的方形塊狀物。警方:「從這顏色我們可以判斷,它是有機的東西,衣服不會是這個顏色。」

進到X光機裡,行李箱內容物,無所遁形,航警員憑顏色判定,這物品不單純,經過檢查,這些竟然是1級毒品海洛因,算一算,12塊近3公斤,市價就超過2千5百萬,都被分裝在2只行李箱夾層,大膽運送毒品闖關的,就是這位日籍男子,也隨即被帶回搜身。日籍旅客:「這是眼睛在點的東西。」

日籍男子供稱,自己在泰國受不明男子委託,以1天5千塊泰銖代價運毒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卻還是被眼尖的警察識破,還因此吃上運毒重罪,不過這些海洛因,數量金額龐大,警方懷疑恐怕有跨國毒品集團操控,目前也正擴大搜查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27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