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以直落三意外落敗 費德勒法網止步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5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法國網球公開賽,前世界球王費德勒在男子八強賽,意外遭到淘汰,面對法國名將松加,費德勒接連丟掉三盤敗陣,今年賽季過了一半,費德勒到現在還沒拿到一個單打冠軍,是他13年來表現最差的紀錄,另外,排名世界第一的球后小威廉斯,今天連勝第29場,晉級法網四強。

強勁力道在網前大力廝殺,法網男單八強賽,前世界球王費德勒對上法國本土名將松加,費德勒綁手綁腳表現失常,一路被松加壓著打。

八強賽一開局,原本費德勒氣勢如虹,首盤一度率先取得破發,不過世界排名第八的松加,靠著強大的爆發力,和快速的場上移動,把比數追成五平,費德勒氣勢完全被壓制,整場失誤連連。

松加最後以7-5、6-3、6-3,直落三的成績,擊敗費德勒,首次晉級到法網四強,讓法國球迷相當振奮,而落敗的費德勒在會後記者會上面無表情,坦言自己的表現不如預期。

網球選手費德勒:「老實說,我個人很難過今天的比賽,我表現的並不好,不過事實就是如此,我試著要調整,但是非常困難。」

而這個賽季賽程已經過半,費德勒還沒有一個單打冠軍入帳,創造了最近13年以來的最差紀錄,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后小威廉斯,八強遇到了俄羅斯名將庫尼索娃,不過最終還是以6比1、3比6、6比3戰勝對手,豪取29連勝晉級女單4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費德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989

0.2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