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度假「直飛」更近 國籍航空闢點搶客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5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暑假旅遊旺季,3家國籍航空搶觀光財,努力開拓新航點,特別是新加入2架廣體客機的復興航空,要增飛張家界、清邁、帛琉跟石垣島,都是熱門觀光景點,而華航跟長榮也都增飛大陸內陸航點,過去到內蒙古跟新疆,台灣遊客都需要轉機,或是搭很久的巴士,現在能直飛,旅行社說,時間省了,也吸引更多人想去玩。

今年夏天要去夏威夷享受陽光、沙灘、看火山,或是到帛琉浮潛,到內蒙古的大召寺轉法輪,感受藏傳佛教氛圍,都比過去更方便。

3家國籍航空公司紛紛推出新航點,長榮飛內蒙古呼和浩特,華航飛新疆烏魯木齊,雲南麗江、日本石垣島,搭上美國免簽,也恢復夏威夷直航。

復興航空更是來勢洶洶,除了大陸張家界,也飛泰國清邁,南太平洋島國帛琉,還有日本石垣島,通通都是以觀光為主的熱門旅遊航線。

加上去年底跟今年,機隊加入2架A330生力軍,要力拚大陸跟國際航線50條的目標。

旅遊業者陳惠君:「(過去大陸)交通的旅程上面,它大概都要花掉1天到1天半的時間,那現在如果是一個直航的狀況,你可能大概3.5個小時到5個小時,你就可以到以前你很難到的地方。」

除了去大陸省下舟車勞頓的時間,去夏威夷原本從東京轉機要花 15個小時,現在只要10個小時不到,團費也更便宜,去年還要8萬多,今年8萬有找,最少省2、3千塊。

旅遊業者陳美華:「因為有直飛的效益,所以市場上面也成長1成到2成。」

很多人度蜜月首選帛琉,促銷也專挑新人下手,旅行社打出拿6個月內喜帖或結婚證書,升等商務艙,買一送一,省5千多元,航空公司努力開拓新航點,或許能找到下個熱門金雞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航空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479

0.1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