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佔防火巷當廚房 瓦斯管旁冒險煮菜

記者 施協源 謝孟哲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5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三峽地區有店家被投訴,長期強佔防火巷做營業廚房使用,防火巷還用鐵門鎖起來,枉顧其他大樓住戶的生命安全,也不顧及顧客的食材衛生,商家不滿表示地是自己的沒有佔用問題,還說這裡是一條死巷,但實際往前走發現,原來防火巷只是往後拐一個彎,當場推翻老闆娘說法,目前住戶已經向相關單位提出檢舉,要把防火巷清空。

兩棟大樓中間,隔著一條防火巷,但入口卻加了一道鐵門。投訴住戶:「這邊是大樓的,這邊是私人住屋。」

往裡頭走,居然有人在做菜,狹窄的防火巷變成自家廚房,商家占用防火巷當作廚房一部分,遭到隔壁大樓住戶投訴。

投訴住戶:「我們住這邊二樓,這邊是屬於我們的,被他們佔了。」

遭投訴商家:「這是我們私人的,我們自己的後面,鬧到記者來,你們要鬧到總統府去喔。」

老闆娘非常生氣,指出都是對方誣賴自己,但雙方都說防火巷的地是自己的,根本沒有佔用問題。

遭投訴商家:「她住二樓關她什麼事,這是我們自己住家後面,這裡沒巷子(死巷) 哪來的防火巷。」

強調這不是防火巷,而是一條死巷,但往後走,事實顯然不是這樣。記者:「喔,到這邊還可以通到另一邊去啊。」

原來防火巷拐了個彎,繼續通往後頭,但通道卻被住戶給封死,理由是不想讓商家繼續佔用,仔細看看這防火巷內部,商家開伙的地方,一旁就是一根瓦斯管,距離相當靠近,讓居民看了心驚膽顫,加上防火巷裡頭規定,絕對不能使用明火,商家明顯違反規定,住戶拿出證明,表示已經向相關單位報請拆除,這樣的違建,屬於即報即拆,住戶希望清空防火巷,還給大家一個安全的空間,也清除老鄰居間10多年來的糾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防火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96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