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「棒棒堂」小馬疑似外遇害死妻 遺體運回台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5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本名簡翔棋的前棒棒堂成員小馬,目前淡出演藝圈,定居在澳門當賭場公關,但卻被陸媒報導,他疑似因為外遇,讓年僅24歲的妻子葉翎涵想不開,跳樓輕生,5日凌晨,妻子的遺體也運回台灣,小馬雖然也一起回來,但出現在殯儀館的只有女方家屬,根據了解,女方家人覺得小馬很沒誠意,認為小馬跟小三應該要出面道歉。

不管是親臉還是抱著小孩,前棒棒堂成員小馬,一家人的甜蜜合照再也見不到,因為小馬疑似外遇,讓年僅24歲的妻子葉翎涵想不開,選擇跳樓輕生結束生命。

家屬:「下車了。」

5日凌晨,遺體從澳門運回台灣,但跟在身邊的不是小馬,是女方家屬,根據了解,兩人結婚2年多,妻子還為了小馬放棄原本的工作,愛相隨到澳門,但小馬卻被爆料在當地有小三,葉翎涵更在微博上留言,「面對誘惑而不捻三惹四,是男人的責任,無畏寂寞而不紅杏出牆,是女人的義務,別為了一時的誘惑,而賠了一紙的承諾」,似乎是在跟小馬喊話。

最後一次留言,男人為了玩物傷害另一伴,等於間接踐踏自己的媽媽,明知故犯的對象更是在作賤自己,隔天就傳來死訊,事後小馬在臉書上懺悔,說自己是人渣,因為外遇害死她,還讓女兒失去了這麼愛她的媽媽,但女方友人透露,家屬覺得小馬和外遇對象很沒誠意,希望小三能夠出面道歉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47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