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求遭拒砍情敵 落網笑稱「神明附身」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5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追不到心儀的女子,居然砍殺女子男友洩憤,新北市一名27歲的游姓男子,對大他6歲、在卡拉OK上班的張姓女店長一見鍾情,多次追求女方遭到拒絕,最近又得知對方即將結婚,居然趁著女店長男友接女友下班的時候,用鐮刀猛砍林姓男友4刀,把刀刃都給砍斷,落網後,游姓嫌犯甚至笑著對警方表示,自己是被神明附身,才會行兇。

6月4日凌晨接近4點,林姓計程車司機就像往常一樣,把車停在新店中央路上的卡拉OK店前,一舉一動,全被另一頭的游姓男子監視,只看見嫌犯打開後車門,戴手套、拿鐮刀,不動聲色靠近被害人的車,打開車門行兇。

目擊者:「他(被害人)坐在車上,椅子往後面躺,(嫌犯)直接進去就砍。」

被害人被砍後,虛弱跑進卡拉OK店跟上班的女友求救,男子送醫後,因為頸部、手腳被砍7刀,失血過多,住進加護病房,當初嫌犯作案後,冷靜先把被害人的車開走,再跑回現場移動自己的車,膽大的殺人嫌犯,卻被細心的警方,用計逮捕。

新店分局碧潭所長江基財:「發現(嫌犯)要追女孩子,請女孩子打給他說,有東西在車上,嫌犯就直接到我們派出所來。」

原來兇手追求卡拉OK店的張姓女店長不成,才策劃犯案殺情敵,用力過度,導致鐮刀刀身和刀柄分離,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砂,後悔莫及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944

0.2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