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航遇晴空亂流 機艙杯盤滿地、12人傷

記者 李嘉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5 0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5 07:48

一架從新加坡飛往倫敦的新加坡航空客機,在飛行途中遇到嚴重的晴空亂流,飛機瞬間急降20公尺,很多人沒有綁安全帶,頭部直接撞上機艙天花板,至少12人受傷,由於當時是機上用餐時間,食物跟飲料在機艙內散落一地,相當狼狽,另外,大陸國航有班機疑似遭到鳥襲擊,機頭整個被撞凹。

走道上一片凌亂,食物餐點和乘客的個人物品全都散落一地,天花板上也沾滿咖啡污漬,乘客正拿衛生紙擦拭,機艙內宛如暴風掃過。

乘客:「可以給我塑膠袋嗎?」空服員:「好的,請稍等。」

一架從新加坡飛往倫敦的新航客機,2日在飛行途中遇到晴空亂流,飛機急降20公尺,幾名乘客因為沒有繫好安全帶,也直接撞上天花板,受了輕傷。

新聞主播:「11名乘客和1名空服員在意外中受到輕傷,他們一下機就接受醫護人員照料。」

無獨有偶的是,大陸國航一架波音757飛機,飛機雷達罩竟然被飛鳥撞出一個凹洞。新聞主播:「昨晚國航證實,該公司當天上午一架成都飛往廣州的航班,起飛約20分鐘左右,飛機的雷達罩遭遇飛鳥撞擊,機組沉著應對,安全返航。」

大陸國航的說法是飛機遭遇鳥襲擊,但是是撞到什麼樣的鳥,怎麼會撞出這麼大一個凹洞,相關單位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亂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800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