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夜騎士燈塔」 哈雷機車店夜未眠

記者 謝孟哲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5 0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台北東區有一家機車行,深夜時分總是停滿哈雷機車,這間店的老闆表示,會把店開這麼晚,全都為了服務下班後玩車的車友,擁有劍橋雙碩士學歷的老闆,自己也當過上班族,了解白天上班、晚上玩車的作息,為了興趣放棄高薪工作,走出辦公室當起重機車黑手,他表示,這間店是服務這些夜晚哈雷騎士的據點,也是他機車夢的起點。

深夜時分,街頭出現低沉的引擎聲,一輛又一輛哈雷機車在充滿時尚感的店門口前準時集合,在台北東區這家看起來像酒吧的小店,門口停滿拉風的哈雷機車,讓人以為這裡即將有一場狂歡派對,但他們其實是來修車的。

一群大男人聚在一塊,有些人身上還穿著西裝,顯然是下班後才趕過來的,半夜來修車,對他們來說這是男人的浪漫。

車友林先生:「因為我平常白天上班族朝九晚五的,只有晚上下班後有空閒時間做自己有興趣的事,這邊提供一個對車主很好的平台。」

車友邱先生:「平常都在上班,下班後來這地方,車友一起聊天還不錯。」

白天得上班,玩車成了下班後大夥共同的興趣,小店選在深夜開張,就是要迎接這群夜晚騎士,讓哈雷車友們聚在一塊,除了對機車的熱愛,這家店的老闆,其實才是讓車友們聚在一起的另一個關鍵。

拿著工具,細心的幫車友們檢查每一台重機車,跟客人邊修邊聊天,順便交換改裝車子的意見,在店裡忙進忙出,樂於當哈雷黑手。

其實在一年多前,他也是一位穿西裝的上班族。老闆李威德:「在因緣際會下自己買了一台車,後來對這東西很著迷,所以才結束原來工作,投入這個行業裡面。」

擁有英國劍橋大學雙碩士學歷,修的還是財務和經濟,原本在知名投顧公司當個高薪上班族,擁有人人稱羨的學歷和工作,但買了屬於自己的重型機車後,卻讓他的人生轉個彎,毅然決然放下公事包,拿起工具當重型機車黑手。

老闆李威德:「當整台車完成項目發動,然後車主騎走後,其實這部分才是最讓人感受工作的成就感吧。」

把每一位客人的機車修好,成了李威德工作唯一的目標,在他的心中就像擁有渴望自由的靈魂,辦公室關不住他,當個恣意馳騁的騎士是目前人生最重要的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雷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473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