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養顏美容新風潮 吃優格皮膚水嫩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4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7:30

很多人吃優格是為了幫助消化,保護腸道健康,但有日本研究發現,其實吃優格還能讓皮膚變好、變漂亮,在日本現在就流行一種去水優格,利用這種優格入菜,變出各種健康吃法。

提到優格,大家最先想到的是它能幫助消化整腸,但很多人不知道,吃優格還能讓皮膚Q彈水嫩。

東京女子醫科大學針對因便祕,飽受皮膚困擾的女性做研究,發現她們連續4週吃優格,不只皮膚重新恢復彈性,保濕度也跟著變好。

NHK記者:「如果腸子狀況不好,裡頭細菌會產生有害物質,這可能是導致皮膚變差的原因之一。」

吃優格顧好腸道健康,皮膚自然「水噹噹」,不過要吃到每天建議200克的量,很容易吃膩,專家教你用日本現在最夯的去水優格,變出百搭吃法。

營養師:「去水優格,顧名思義就是把優格水分瀝掉,味道會變得更濃郁、有深度。」

只要準備濾網、餐巾紙和無糖優格,在家就能DIY,先在濾網上鋪一層餐巾紙,放上無糖優格靜置30分鐘,就能濾掉優格的水分乳清。

去水優格不但能取代美乃滋,拌進馬鈴薯沙拉,口味更清爽,跟味噌調成特殊沾醬,拿汆燙過的蔬菜沾著吃也別有風味,去水優格就像萬用調味料,能跟意想不到食材擦出火花。營養師:「就是這個。」

NHK主播:「嗯?這綠色的東西是哇沙米嗎?」記者:「沒錯,正是哇沙米。」

加一點優格哇沙米在薑燒豬肉片上,優格香中帶點微嗆,一吃上癮,跟鹽麴拌在一起,抹在蔬菜上,只要等上半天,就有優格醬菜可以配飯,吃對食物,手機拍照不用再靠美肌APP,皮膚也能水水亮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優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675

0.2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