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Dream Girls最新超商廣告 又爆抄襲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4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4 18:47

去年偶像團體Dream Girls,幫超商拍的熱飲廣告曾被說抄襲,當時業者否認只表示一切都是巧合,但這回到了夏天,再次替同一個超商拍攝夏季飲料廣告,又被爆料跟日本的飲品廣告很像,業者表示橋段雷同很常見,但連兩次都被質疑,也實在是太巧了。

穿上藍色洋裝,隨著飲料搖動跳起來,偶像團體Dream Girls,最近幫超商拍的這一支夏季飲品廣告,展現青春活力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怎麼跟日本的這支廣告很像。

同樣是3個人在鏡頭前喝飲料,日本的這一支夏季飲料,找來團體Perfume代言,但兩支廣告比一比,不管是代言人,都請偶像團體,人數以及衣服顏色也都一模一樣,只不過日本廣告中漂浮的氣泡,到Dream Girls則是變成了冰塊,被指抄襲業者否認,只表示橋段雷同很常見,但是…。

超商熱飲廣告:「Take my hand,不管是好是壞。」

去年底,Dream Girls代言同一家超商廣告,營造聖誕節氣氛,也被說抄襲,跟日本手機廣告一樣,同樣都是一個人坐在屋頂上唱歌,鏡頭也都由近拉遠,不一樣的是,手機廣告是用分身來唱歌,超商廣告是Dream Girls賣熱飲。

當時業者也否認只說是巧合,同一個超商,連兩次廣告雷同,網友在網路上諷刺PO文台灣創意已死,但不管是抄襲,還是巧合,也是一種另類宣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Dream Girl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614

0.1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