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投強震/ 獨躺診療床 病患控醫遇強震落跑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4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天的南投大地震讓很多人都嚇壞了,但如果當時躺在診療床上,又沒有醫生在旁邊,恐怕更驚恐,台北一位王先生,在西門町的診所做淨膚雷射手術,沒有到才打第一發時,發生地震,當下醫生就走出診間,獨留他一個人,看著旁邊的點滴架等儀器不斷晃動,控訴醫生落跑好幾分鐘,不過診所回應,醫生只離開30-35秒,和其他人討論要不要撤離病患,也有事先告知,絕對沒有落跑。

南投強震天搖地動,很多人都被嚇壞了,當時有位王先生,在西門町的診所做淨膚雷射手術,臉上敷滿麻藥,打第一發雷射時,發生地震,突然聽到護士大喊地震,病患控訴醫生,直接走出診間,落跑好幾分鐘。

而地震時,上方的點滴架不斷搖晃,旁邊還有雷射儀器,相當有可能被砸傷。診所公關于麟:「並沒有拋下這件事情,醫生還先跟他說明,地震發生了,我們出去了解一下,我先離開一下好嗎,(離開)大約30到35秒左右。」

診所強調沒有落跑,醫生離開是要和其他人商量,是否要撤離病人,只是地震時,點滴架不斷晃動,獨留病人在床上,難免讓人懷疑是否棄病患於不顧。診所公關于麟:「(病患)他覺得一切OK,而且他7月份還會回來回診,繼續他的雷射治療。」

診所回應,病患當下仍做完療程,不清楚為何當下沒說害怕,但醫生放下病患離開是事實,難免讓人觀感不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1471

0.2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