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笑像蠟像」? 陸媒傳王菲整形後遺症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4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4 12:15

天后王菲,上個月在鄧麗君紀念音樂會上獻唱,圓潤的身材被質疑是不是懷孕,日前出席慈善活動,跟好友趙薇等人合照,笑的時候臉部表情非常僵硬,也被指是不是因為整形造成的後遺症?面對這些閒言閒語,王菲似乎都懶得理會,沒有多做回應。

身穿黑色薄紗,銀色繡花禮服,王菲優雅現身,不過仔細看,臉部表情好像不太自然。大陸媒體:「笑容中透露出,那麼一點點的尷尬,笑著無心,看著有意,在某些人眼裡,王菲在慈善晚會上的這幾張照片,竟然成了她拉皮後遺症的佐證。」

最近王菲夫婦倆出席成立的唇顎裂兒童慈善晚會時,王菲被網友爆料,疑似整形,因為不管是跟趙薇、那英等好友的合照,還是跟李亞鵬一同站在台上,看起來都笑的很僵硬。

大陸媒體訪整形醫師:「如果是剛剛做的皮膚拉提的手術以後呢,可能表情也沒能那麼快了恢復,有可能會臉部的表情,跟以前不太一樣了。」

大陸媒體分析,王菲疑似出現拉皮後遺症,導致臉部僵硬,甚至還有人說,是打肉毒桿菌,但最近話題始終不斷。歌手王菲「獨上西樓」(2013.4):「無言獨上西樓,月如鉤。」

前一陣子,王菲在鄧麗君紀念音樂會上獻唱,因為臉蛋變圓,被質疑懷孕,現在又被說臉部不夠自然,是整形導致的後遺症?對此,王菲沒有做任何回應,還真的是人紅是非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67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