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凍庫奪命! 鯊魚煙大王遭凍3日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4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冷凍庫冰死人意外,死者是一家鯊魚煙店的老闆,3日晚間8點多,家屬因為找不到人,前往店裡查看,打開冷凍櫃門時,顏姓男子就順勢從門縫倒下,全身僵硬,死亡多時,由於死者有心臟疾病,警方懷疑可能是老闆在冷凍庫裡整理貨品時,突然心臟病發,無法推門求救,再加上週一公休,店內沒人,才會活活被凍死。

位在三重大同南路的鯊魚煙店,驚傳有人被凍死在冷凍櫃凍死,業者低調拉下鐵門,而死者就是老闆顏成家。

3日晚間8點多,消防隊員接獲報案,有人在冷凍櫃需要救援,抵達現場三重大同南路的現場後,發現顏成家全身冰冷,死亡多時。

家屬向警方表示,打開冷凍庫的門後,就看到顏成家順著門縫倒了下來,遺體急速脫水,變得乾癟。鄰居:「會同警察來救人,打開門,人就倒出來。」

警方調查,6月1日顏姓男子與妻子吵架之後就失去聯繫,鄰居說,隔天有看到他在店門口外擺攤做生意,還說最近常常頭暈,原本週一就是鯊魚煙店的公休日,因此也沒人察覺異狀,整整3天,弟弟打開冰櫃才發現悲劇。

死者母親:「他人是心肌梗塞,不是說怎麼樣。」

警方初步排除他殺,若非家屬講的輕生,還有什麼可能?TVBS記者林昱孜:「一般的冷凍庫都會有這個安全壓棒,以防人反鎖在裡頭,為了食物保鮮的問題,也因此業者通常會把這個冷凍櫃設定在-5度或-20度左右。」

醫師表示,一般人進入-20度的冰庫後,體溫最快會在10分鐘後失溫至30度C左右,引起心律不整,停止心跳後身亡。

警方也不排除是顏成家進入冷凍庫取物,心臟病發才被活活凍死,一張張和女兒的合照笑得開心燦爛,辛苦打拚只為了心肝寶貝,但如今卻被凍死在冷凍櫃裡,一場意外讓顏成家提早結束生命,無法再延續下去的父愛也就此畫下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心臟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444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