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黃色小鴨 陸女大生自由行遭性侵

記者 邱蘭婷 / 攝影 徐崑山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4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4 11:55

喜歡到香港自由行的背包客,要特別注意了!北京一名女學生特地到香港看黃色小鴨,選擇一間一天不到台幣1千元的廉價旅館入住,結果遭到一名印度籍男子性侵得逞,事後,香港媒體重返現場,發現這裡大部分房間沒有浴室,必須使用公共浴室,而這名女學生就是在洗完澡之後,裹著浴巾,遭到住在同棟的印度籍房客盯上,尾隨性侵。

大黃鴨風靡香港,來自各地的遊客,紛紛湧入,一名大陸北京的女大學生,卻因此遇到劫難,她和朋友到香港自由行,選擇了一天,不到台幣9百元的賓館入住,卻在公共浴室沐浴完之後,遭到住在同棟的印度籍男子尾隨性侵。

萊茵迎賓館老闆娘:「我做了26年了,這是非常遺憾的一個事情,我們也不想。」

案發後5小時,香港警方逮捕到嫌犯,不過面對鏡頭,男子不但沒有悔意,還很囂張的對著鏡頭,比出勝利手勢。

重回性侵案發生地點,就是在香港尖沙嘴的重慶大廈,裡面都是廉價賓館,房間簡單,房客和別人必須共用浴室,但因為價格低廉,和最少要價3、4千的飯店相比,這種廉價賓館還是不少背包客的最愛,而香港媒體也報導,這裡恰巧就是導演王家衛拍攝電影「重慶森林」的主要場景。

事發之後,訂房網站已經無法登入,但性侵消息讓不少來到香港的女性遊客,很擔心。大陸遊客:「我個人覺得,還是多一些女孩子在一起,自己獨來獨去的,還是比較不安全。」

根據統計,台灣今年1到4月到香港旅遊的人數,就有68萬多人,其中自由行就佔了近6成,大多會選擇便宜、接近市區的廉價旅館,這次發生性侵案,儘管很快破案,還是多少影響了香港的旅遊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86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