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列車長站長接力泡奶粉 網友全都錄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3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台鐵乘客在二月份拍下列車長幫乘客泡牛奶的影片,因為台鐵太魯閣列車上沒有熱水,急需泡奶粉的女乘客請列車長通知站長,2人接力泡好牛奶,上傳影片的人說非常感人,也很溫馨,台鐵則表示,這名熱心列車長剛入行不久,在2月確實有幫忙乘客,只是沒想到剛好被目睹拍下。

整個人幾乎都快貼到車門上,光從背影就看得出列車長真的很急,難道有乘客出意外嗎?

果然門一打開,列車長立刻用迅雷不及眼耳速度衝下車,但仔細看,原來他拿著奶瓶準備裝站務員手上的熱水,裝完還不斷確認量夠不夠,超級細心。列車廣播:「不是購買本次列車旅客,請不要強行上車,查票時將重新補票,並加收50%的費用,謝謝。」

拍下這段影片的民眾說,其實列車長當時是替車上帶有嬰兒的媽媽準備沖牛奶的熱水,熱心的行為,讓他感覺好溫暖,匆忙之中還不忘跟他驗票。列車長:「不好意思,車票剪一下。」

台鐵表示,影片中的熱心列車長入行不久,在2月確實有幫忙乘客,並強調車上會沒水,主要是使用率不高才撤掉,但只要乘客開口,還是會利用無線電聯絡即將停靠車站的站務人員,盡可能滿足需求,只是透過真實畫面播送,也讓這原本單純的車內服務,間接為台鐵贏得不少掌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404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