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犀利又幽默」! 陶子當評審風靡陸選秀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3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3 20:24

大陸選秀節目有不少台灣臉孔,現在台灣第一位選秀節目主持人陶晶瑩,也到湖南衛視擔任快樂男聲節目的評審了,傳出酬勞每集100萬,16場直播,加上2場海選預錄,3個月賺進1800萬元,不過陶晶瑩從主持人換到評審,還是不改她幽默又犀利的陶氏風格。

大陸選秀節目片段:「我們以後在演藝圈,不要讓人家說我們只是帥,所以請你繼續加油。」

陶晶瑩快人快語、毫不留情,展現專業,在大陸選秀節目中,第一次擔任常態性評審,妙語如珠。

大陸選秀節目片段:「我強烈感受到你是我要贏、我要贏、我一定贏,旁邊那位是我隨便、我隨便、都可以。」

簡單犀利的講評逗得觀眾哈哈大笑,鋒頭甚至一度強過節目主持人。藝人陶晶瑩(2013.4):「那如果台灣再不投資,我也可能只好去大陸做節目了。」

今年4月陶子才憂心台灣做節目的環境,沒想到現在真的到對岸 當評審,外傳每集酬勞100萬元,算一算,3個月就可以賺進1800萬台幣。

袁惟仁(2012.11):「我覺得你幹嘛這麼委屈,你可以不要唱。」主持人陶晶瑩(2012.11):「David,這是我史上聽過他最機車的一段講評了。」

不管是節目中幫被辛辣批評的選手出面緩頰,還是曾經在引發爭議的中歌榜上碰到音響壞掉。中歌榜主持人陶晶瑩(2012.12):「開放點歌,姊姊妹妹站起來嗎?聽說今天有人會蒐證,這首歌第一句歌詞就叫『那就等著淪陷吧』,拜託不要害我。」

陶子都可以機靈化解危機,反應快、懂得運用文字,現場直播的大型典禮也難不倒她,讓她連續好幾年主持「三金」典禮,這回到大陸從主持人變成評審。大陸選秀節目片段:「我得請2位離開。」

用幽默淘汰參賽者,展現她的陶氏風格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選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59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