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排名57 盧彥勳可打倫敦奧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6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16 11:58

國際網球總會ITF已經來函通知中華網協,確認目前世界排名第57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,可以參加今年7月27日開幕的倫敦奧運,不過盧彥勳在英國的哈雷男網賽中,不小心弄傷大腿內側肌肉,在8強比賽中打到一半就棄權退賽。

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,好消息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7的盧彥勳,已經接獲國際網球總會的通知,確認可以參加今年的倫敦奧運男單賽事,這也將是盧彥勳第3次披上中華隊戰袍,征戰奧運會。

不過值得擔心的是,在英國哈雷草地男網賽16強賽中,盧彥勳面對男單世界排名第8的提普塞拉維奇(Janko Tipsarevic),雖然以6比3、2比6和7比6拿下,再創驚喜,不過他也在比賽中弄傷大腿內側肌肉,在8強賽的第2盤,才打2局就棄權。

現在離倫敦奧運開幕只剩41天,盧彥勳能不能及時調整好狀態,值得大家關心,哈雷草地男網賽,可以說不斷爆出冷門,盧彥勳擊敗世界第8的對手還不算驚奇,因為世界排名第2,才剛拿下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的納達爾(Rafel Nadal),竟然也打得荒腔走板,納達爾在賽末點回球掛網,3比6和4比6,直落2意外中箭落馬,無緣最後4強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彥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451

0.1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