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費帥闖法網八強 職業生涯900勝到手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3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法國網球公開賽,瑞士特快車費德勒,再度創下個人紀錄,拿下職業生涯第900勝,這也是他連續第36次挺進大滿貫賽的八強賽,至於有日本網球王子之稱的錦織圭,表現也很亮眼,成為近75年來,首位闖進法網16強的日本選手,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,因傷退賽,他在臉書上公布復健情況,說恢復情況非常良好。

法網男子單打第四輪,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對上地主選手西蒙,雙方鏖戰到第五盤,費德勒才驚險的逆轉獲勝,費德勒興奮地舉起球拍慶祝,現場觀眾也起立鼓掌,費帥一開始以6:1輕鬆拿下第一盤,沒想到第二盤卻不慎跌倒連輸兩盤,幸好老經驗的費德勒及時調整狀態。

瑞士網球好手費德勒:「他(西蒙)接著連下兩盤,我必須再度思考對策,我很高興找到方法,做出對的決定。」

費德勒再度刷新個人紀錄,連續36個大滿貫賽都闖進八強,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第900場勝利,而創下傲人紀錄的,還有來自日本的錦織圭。

23歲的錦織圭,打敗地主選手派爾,成為近75年來,首位闖進法網16強的日本選手。日本網球好手錦織圭:「我很高興排名世界第16位,並且能首度闖入法網(16強),希望我能打得更好。」

錦織圭在日本有網球王子的稱號,去年在東京公開賽封王之後人氣更是扶搖直上,下一戰將面對紅土球王納達爾,也備受球迷期待,至於因傷退賽的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,則在臉書公布復健的照片,表示恢復情況良好,也獲得不少網友的加油打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費德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73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