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會住宿遭阻 身障男發狠刀砍女科員

記者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3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3 17:01

高雄社會局驚傳砍人案,一名鄭姓女職員遭到一名江姓身障人士砍傷,警方及時趕到場逮捕兇嫌,兇嫌供稱自己遭到業務刁難,才會拿預藏鐮刀砍人,社會局表示,這名男子多次向無障礙之家申請住宿,這次疑似誤會負責輔導的女科員阻礙他申請住旅館,下手行兇,女科員身中5刀,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肢體障礙的江姓男子坐輪椅,來到社會局無障礙之家,女社工陪同進入辦公室,這時他突然情緒失控,拿著預藏鐮刀朝鄭姓女社工猛砍,造成她手部和臀部連中5刀,當場血跡斑斑。

高雄社會局無障礙之家科員:「他進來我們同仁也不知道他手上有拿凶器。」

高雄社會局無障礙之家主任許慧香:「他平常情緒就比較失控,講話比較大聲。」

行兇過程讓人措手不及,目擊員工全嚇傻了眼,但兩人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呢?江姓嫌犯:「業務刁難。」

許慧香:「他誤會我們同仁阻斷他繼續住在旅館這條路,就突然從輪椅上站起來,對我們同仁揮刀。」

社會局方面表示,42歲的江姓男子曾多次申請安置住宿,但經評估不須全天照護,只能安排旅館住宿,最近疑似被旅館趕出,於是他將不滿情緒全發洩在科員身上。

還好被砍的鄭姓女科員送醫後沒有大礙,公單位辦公場合卻驚傳砍人案,社會局承諾加強安檢,避免類似糾紛再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77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