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霸案!王令興發監 王令麟傳將入獄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6 0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07年爆發的東森力霸掏空案,曾鬧得沸沸揚揚,創下多項國內司法史紀錄,而前東森總裁王令麟,曾被判刑5年8個月,但後來以天價高達3億5千萬元交保,但仍涉嫌偽造文書被判刑,申請易科罰金也遭地檢署駁回,即將成為階下囚,而王家么子王令興也因涉嫌賤賣不良債權,昨天(15日)下午在律師陪同下入監,成為力霸案王家入獄第一人。

前東森總裁王令麟(2009.2.18):「說我會逃亡,這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恥辱。」

在鏡頭前講到哽咽落淚,喧騰一時的力霸掏空案,二審被判刑5年8個月的前東森總裁王令麟,曾以天價交保費交保,但仍涉及2項偽造文書,被判刑6個月和7個月,依法只能上訴二審,原本想向地檢署申請易科罰金,但遭駁回,王令麟即將面臨入獄窘境,但其實早有自家人比他先一步入獄。

王令興(2007.9.7):「我想就感謝大家的關心,造成社會的困擾我感到很抱歉,謝謝大家,謝謝。」

理著大平頭感謝各界的關心,他是王家么子王令興,因為在力霸案中涉嫌賤賣不良債權,被判2年定讞,15日下午在律師陪同下入監服刑,成為王家入獄第一人。王金世英(2007.2.4):「我們也是有人權的,不要拍,我們也是有人權的好不好。」

看到記者嚇了一大跳,接著拿起雜誌遮住臉拒絕受訪,07年曾被TVBS在飛往美國的班機上獨家直擊,王家兩老王又曾和王金世英,雖然神情略顯疲憊,但王金世英當時還穿著喜氣的紅色背心,似乎心情不受官司影響,如今子女難逃法律制裁,在台灣成為階下囚,而父母卻在美國吃香喝辣,逍遙海外,王家一家人想必點滴感受在心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6487

1.0522

1.7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