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酒還想開! 夜遊騎士攔車阻酒駕

記者 廖宗慶 謝孟哲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3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大溪一名何姓男子,喝了酒開車上路,中途到超商買東西,卻和上山夜遊的騎士發生口角爭執,男子吵完架想開車離開,這時騎士聞到對方身上有濃濃酒味,驚覺他竟然想酒後駕車,呼朋引伴找來一旁10多名騎士,把轎車團團圍住不讓他離開,警方趕到現場,發現何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.76,當場將他移送法辦。

一大群重機騎士,包圍一輛轎車,硬是不讓對方離去,警方趕到現場,看見騎士群情激憤,還以為是行車糾紛,即使警方帶著轎車駕駛走下車,騎士還是將他緊緊包圍,原來這名轎車駕駛企圖酒後駕車,當時這群夜遊的騎士,在超商前遇到這名何姓男子,不斷大呼小叫,這才發現對方已經喝醉了。

沒想到何姓男子叫囂完,竟然想回車上,開車離去,騎士們深怕他酒駕傷害別人,乾脆把車包圍,不讓他離開現場。超商店員:「警方到的時候有叫支援,警車從1台變成3台。」

附近店家:「有好多戴安全帽的(騎士),大概有40、50個,包圍一部警車。」

復興分駐所長吳竹威:「有民眾知道最近酒駕撞死人新聞,覺得不應該讓他開車離開,民眾就找來朋友,大概5、6個,一起把他車子擋住。」

警方事後對這名何姓男子酒測,發現他的酒測值竟然高達0.76,當場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,由於當時山區天色昏暗,何姓男子喝個爛醉還想開車走人,幸好有夜遊騎士見義勇為,阻止男子酒駕傷害其他民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21

0.1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