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3 hito頒獎禮 宛如金曲遺珠大集合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3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1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壓軸演唱的五月天,觀眾群裡有個特別身影,就是一位粉絲用白色小褲褲套著頭,原來是這名粉絲在五月天臉書上跟偶像打賭,如果偶像回覆的話,就要扮成電影人物瘋狂假面,結果阿信真的回覆,粉絲也兌現承諾,而這場頒獎典禮很多得獎跟到場表演的歌手,包括楊丞琳、S.H.E以及小豬羅志祥等今年都跟金曲無緣,卻在電台頒獎禮上拿獎,被外界開玩笑說是金曲遺珠大集合。

歌手羅志祥:「一起Bounce Bounce Bounce,Baby我就是想看你笑。」

一身粉紅色勁裝,小豬羅志祥在台上又唱又跳,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2日晚上登場,小豬拿下最受歡迎男歌手獎項,五月天也被封為是最佳樂團。「OAOA」五月天:「快張開你的嘴,OAOA,才不管你是誰,OAOA。」

演唱經典歌曲,但觀眾群裡出現一個瘋狂假面,原來是之前這位女粉絲曾經在五月天臉書上放話,如果阿信回覆她的留言,就要實現承諾,扮成電影裡用內褲套頭的超人瘋狂假面,成為頒獎典禮上的一大亮點,不過擔任頒獎人的林俊傑一度很緊張。

歌手林俊傑:「我們來看一下,聲猛新人是誰。」主持人:「哎呀,糟糕,林俊傑小心。」

不小心將獲獎卡片掉落,成為典禮中的小插曲,拿下最佳男歌手等3個獎,還大方開自己玩笑。林俊傑:「這一刻已經把我以前,之前沒有入圍金曲獎的遺憾,所有彌補回來了。」

不只有他,包含小豬、楊丞琳、S.H.E、嚴爵等都是今年金曲獎遺珠,反而都在hito頒獎典禮拿獎,被外界開玩笑說,電台頒獎典禮是金曲遺珠大集合。女子團體S.H.E:「大家都不孤單,因為S.H.E會一直用音樂陪伴你們,給你們力量。」

歌手楊丞琳:「我不過是一個很想幸福的人。」

雖然這些偶像沒有入圍今年金曲獎,但還是在頒獎典禮上賣力演出,帶給粉絲驚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頒獎典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84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