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蓬鬆乳牛」新品種? 專人梳洗打扮

記者 林君舫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3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3 10:47

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「蓬鬆乳牛」的影片,畫面中的乳牛毛髮蓬鬆,還帶有自然光澤,看起來相當可愛,有網友猜測,難道這是全新品種嗎?不過國外媒體報導,這其實是飼主特地請專人替牛梳洗做造型,就是希望在拍賣會上能賣個好價錢。

遠遠看,一隻大型毛茸茸的動物在草原散步,四肢看起來肥肥短短,外型討喜可愛,鏡頭拉近一看,原來這隻全身毛茸茸的動物竟然是乳牛,但牛的毛怎麼會像燙頭髮一樣全部站起來,有民眾猜測,這種「蓬鬆乳牛」難不成是最新品種嗎?

黑色、咖啡色通通有,國外媒體報導,這其實不是新品種啦,而是飼主特地請人幫牛做造型,原來為了讓參加比賽的乳牛更搶眼,飼主請專業美容師替牠們洗澡、剪指甲,還用吹風機將毛吹蓬鬆,光是梳子就要用7把以上,甚至替母牛抹上乳液配戴飾品,好好打扮一番。

國外乳牛經過特別設計,身上的毛就像這種鬆獅犬一樣蓬不行,還好牛的毛沒有像這隻狗狗一樣,多到連眼睛都快被遮住,之前美國還曾有飼主,故意讓拉不拉多犬留著鬃毛在路上逛大街,附近民眾還以為獅子逃出動物園,簡直嚇壞了。

而台中也有飼主將兩隻鬆獅犬染色成貓熊造型,吸引不少民眾圍觀,只是乳牛竟然也能擁有一身蓬鬆毛髮,令人大開眼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乳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21

0.1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