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一點訣】起士融入黑鮪香腸 東港魚尾包超夯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3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東港的黑鮪魚遠近馳名,直接拿來做生魚片的吃法,吃得到魚肉的鮮甜,不過有些人不敢吃生魚片、怕腥味,有個店家就突發奇想,把黑鮪魚香腸切丁,加入大量起士,做出魚尾巴造形的包子,中西合璧的做法,一推出就受到消費者的喜愛,吃起來完全沒有魚腥味的黑鮪魚包子裡,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秘密武器,就是在黑鮪魚內放了香草。

雙手用力揉搓,要讓麵團充分發酵,才會Q軟好吃,黑鮪魚香腸在鍋子裡煎得滋滋作響、香氣四溢,煎好之後再切成丁,不過仔細看,怎麼黑鮪魚上頭有一個個的黑點,老闆透露這可是他們最重要的秘密武器。

業者:「秘密武器就是義大利天然香草,會有特殊的香氣,也可以對黑鮪魚的腥味消除。」

不怕同業競爭,老闆首度在鏡頭前公開消除魚腥味的秘技,黑鮪魚香腸再加入大量起士,揉捏成魚尾巴造型的包子,不只好看更好吃。顧客:「鮪魚用顆粒的,很大顆、好吃。」顧客:「起士的味道融入在鮪魚裡面,而且鮪魚吃起來很香,完全沒有魚腥味。」

記者:「好吃嗎?」小朋友:「好吃。」

看看小朋友一口接一口,一下子就把包子吃光光,業者發揮創意,把黑鮪魚化身可愛的魚尾巴包子,讓不敢吃生魚片的顧客能有其他選擇,也讓自己在東港黑鮪重鎮,闖出獨有市場創造好業績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鮪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1196

0.2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