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投強震/6.3強震撼全台 累積2死1失蹤21輕重傷

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2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地震撼動南台灣,震度最強的嘉義達到5級,災情也最嚴重,8名到水漾森林的登山客,其中1人被落石砸中不幸死亡,家屬抱怨第一時間嘉義海鷗沒有派出直升機,還是家屬透過關係拜託台南空勤隊的直升機載人,另一名婦人也在開車經過瑞里時,駕駛座遭落石擊中,頭部大量出血,光是嘉義地區就1死1重傷,全國累積更達到2死1失蹤、3重傷18輕傷。

直升機靠近男子失事地點,火速救起人後,跟時間賽跑,邊飛邊做CPR,好不容易送醫,救護人員不放棄,下救護車前還在急救,因為傷勢嚴重,劉姓登山客送醫前就沒了生命跡象。

太太在急診室外合掌默念,還是挽不回丈夫的寶貴生命,劉姓登山客朋友:「很有經驗,天災沒辦法應變。」

原來劉姓登山客跟其他7名同伴到阿里山去爬水漾森林,卻碰上地震落石,1點多被砸傷,直升機卻晚了2個小時,3點半才起飛,還是家屬透過關係拜託才把遺體運下山。劉姓登山客弟弟:「你知道嚴重就要派直升機,嘉義空軍機場離多遠?沒多遠。」

除了登山客不幸喪命,還有劉姓婦人也重傷,幾顆大石頭橫在路邊,停在一旁的小客車,擋風玻璃碎裂,而一對姊妹上山採水果要送給朋友,卻是路途上遭到落石擊中。救難人員:「初步是左太陽穴被擊中,不斷出血。」

一對姊妹花正開車經過166縣道瑞里路段,竟然天外飛來大石頭,還砸中駕駛座,31歲的姊姊太陽穴被擊中,目前還在醫院救治當中,至於副駕駛座的妹妹也飽受驚嚇,602大震已經讓嘉義釀成1死1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876

0.2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