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投強震/逃命要緊!大樓牆裂 餐廳店家驚聲叫

記者 魏嘉良 張哲偉 莊雪屏 武紹隆 雲林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2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點43分發生強震,雲林1棟大樓外牆剝落,大片水泥往地面砸,差點砸中路人,由於正值中午用餐時間,彰化不少商店和餐廳都傳出驚聲尖叫!不管是正在餐廳慶生的學生、正在逛水族館的民眾,嚇得奪門而出;有客人正在火鍋店結帳,錢都沒找,逃命要緊。

一陣天搖地動,雲林斗六圓環邊的大樓,外牆剝落,水泥牆龜裂成一大片一大片,往地上砸,驚險一瞬間,民眾驚恐,躲得遠遠的,還好沒人被砸中。民眾:「走開啦!我差一點點!我腳沒有穿啦!」

地震當下,正好是中午用餐時間,大批遊客正在南投鹿谷一家餐廳吃飯,桌子、椅子左右搖晃,四五桌正在吃飯聊天的遊客,有人站不住,有人一屁股跌坐地上,還有人撞到頭。餐廳業者:「我們總共隔壁有個5桌的,地上盤子都破了。」

彰化1家火鍋店,燈具晃動,燈光忽明忽暗,客人嚇得往店外衝,正在結帳的客人,錢都沒找,櫃台收銀機,來不及關上,店員、客人,通通往店外衝。火鍋店員:「(收銀機)都忘了關,我就趕快衝,因為整個地板都是晃動。」客人:「她1年才回台1次,就遇到地震。」

地震劇烈搖晃,有民眾正在逛水族館,眼看水族箱不斷晃動,水都濺出地面,客人意識到發生地震了,趕快逃。水族館店員:「旁邊的水,是在晃動。」

在強震發生的第一時間,很多商店跟餐廳,都傳出了驚聲尖叫,彰化1家鳳梨酥店,七、八名員工,緊急逃出店外。鳳梨酥店員:「啊!啊!喔!好可怕喔!」

地震了,有一群學生,正在聚餐慶生,大家都嚇得奪門而出。學生:「今天她生日啊!超幸運!超恐怖的!」

6月2日,在農民曆上是好日子,不少地方,都在辦結婚喜宴,中午1點43分,喜宴進行到一半,突然地牛翻身,結婚新人、一桌桌喝喜酒的客人,都嚇得,逃命要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52

0.1316